綠膳纖缺貨-健字號的綠膳纖ptt
綠膳纖,綠膳纖缺貨,綠膳纖ptt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綠膳纖 綠膳纖缺貨 綠膳纖ptt 綠膳纖減肥藥 綠膳纖下架 綠膳纖成份
 


HOME > 綠膳纖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綠膳纖

以多種天然草本萃取製成的綠膳纖膠囊,能在體內溫和漸進的發揮效果,讓女人鬆一口氣。發現綠膳纖除了有通過各項安全認證外,也是獲得國家「不易形成體脂肪功能認證」的第一支健食字號膠囊,在成份上採以最適人體機能之“黃金比例”調配,不僅維持攝取最適人體環保機能的配方之外,還找出苦橙、舞茸等天然草本配方中頂級的專利萃取物,使之對人體發揮最大功效。

綠膳纖膠囊裡面含有多國專利的配方,主要成分除了綠茶萃取物外,還有舞茸及苦橙萃取物。因為油切類飲品普及,大家對兒茶素的功能應該不陌生吧!而舞茸是一種產於北美和日本東北部的食用菌,是一種高蛋白質、高色胺酸、高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之營養食品,苦橙則是甜橙乾燥未成熟的果實;主打這三種成分的綠膳纖不只對維持窈窕有幫助,對腸胃功能方面也能有正面的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