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膳纖缺貨-健字號的綠膳纖ptt
綠膳纖,綠膳纖缺貨,綠膳纖ptt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綠膳纖 綠膳纖缺貨 綠膳纖ptt 綠膳纖減肥藥 綠膳纖下架 綠膳纖成份
 


HOME > 綠膳纖成份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綠膳纖成份

綠膳纖膠囊在成份上採以最適人體機能之“黃金比例”調配,綠膳纖不僅維持攝取最適人體環保機能的配方之外,還找出美國專利苦橙萃取物、日本專利舞茸萃取物菇等天然草本配方中頂級的專利綠茶萃取物,使之對人體發揮最大功效。

美國專利苦橙萃取物:是甜橙的乾燥未成熟果實。在綠膳纖裡主要功用在於能提升基礎代謝,加速熱量排放,促使脂肪分解,阻礙堆積,並能抑制食慾,幫助人體維持及強化肌肉組織。經國外實驗證實,受測9名肥胖或過重的女性,每日食用綠膳纖,每日1~3次,每次1~3顆,15天後體重皆有驚人的降低數據。

綠茶萃取物:經科學實驗發現,純茶可能抑制消化酵素作用、促進脂肪氧化、幫助能量代謝,使脂肪燃燒、不易堆積,因而有助對抗肥胖。

舞茸萃取物:是一種產於北美和日本東北部的食用菌,芳香味獨特,肉質柔軟脆嫩,是一種高蛋白質、高色胺酸、高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之營養食品。在綠膳纖具有抗腫瘤、強化免疫系統、降低血糖、血壓和膽固醇、抗糖尿病、瘦身效果等,而極受國際生物、醫學界之重視。